Friday, April 10, 2009

大肚子

新山的那個她說﹐白沙羅的妹妹大肚了。東甲的那個她說﹐她新加坡的那個“雙胞胎” 妹妹也確定大肚了。其實﹐我也大肚很多個月了﹗

以前每星期練瑜珈七八個小時﹐後來調整至四五個小時﹐現在一周拉筋已不足三粒鐘。以前練瑜珈可以風雨不改﹐錯過任何一堂課都會心有不甘。現在就算一整個星期沒上瑜珈課也沒什麼大不了﹐累和懶可以是翹課的理由﹗是墮落了﹐還是看開了﹖可以肯定的是﹐肚子大大了。

以前堅持不吃晚餐﹐肚子再餓頂多以杯麥片了事﹐偶爾一包速食麵也直呼罪過﹐大喊慚悔﹗現在就算是一個漢堡﹐一整杯雪糕﹐甚至兩片炸雞﹐半點掙扎也沒有。以前朋友想相邀吃頓晚餐﹐可能費盡唇舌﹐也不得要領。現在每週五運動後的那餐夜宵﹐已經習慣成自然﹐就只差人家那間咖啡店沒發貴賓卡給我而已。是墮落了﹐還是看開了﹖可以肯定的是﹐肚子大大了。

肚子大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囉。頂多褲子的鈕扣不上﹐腰帶少扣一兩個洞罷了﹔小碼或稍稍緊身的上衣﹐暫時收起或摺到最下面去﹔做瑜珈時﹐腹部已經收到無可再收﹐人家還一直叫你收腹﹐做扭腰動作時﹐腰間的那團肉被擠得痛到半死﹔拍照時﹐得不斷提醒自己要吸氣﹐要收腹﹔光著上身照鏡子時﹐很想把鏡子砸爛而已。很大不了咩!

Thursday, April 9, 2009

無聊人忙無聊事

今天才發現﹐今年至今都還沒更新部落格。四個多月了﹐我都在幹嘛﹖

正經活幹得不多﹐無聊事卻忙得不亦樂乎。其實不只是我在忙那無聊事﹐整群好友就只有那個一向排斥電腦游戲和那個每天工作忙到十一二點的沒搞而已。公司同一部門的同事﹐除了那幾個“高官顯要” ﹐個個活在寵物世界裡﹐十分認真投入﹗九點鐘前與午餐時段﹐幾乎所有電腦的螢幕都是該玩意兒的圖像﹗

真的這樣好玩咩﹖怎樣個好玩法﹖要描述的話﹐可能得長篇大論了。好奇的話﹐自己試試看囉﹐就是FB裡的PET SOCIETY﹗不過﹐上癮的話不要賴我﹗我自己也是受害者。所以部落格才會被擱著不管﹐08年度華語音樂整理才會拖了又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