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07

2006華語音樂整理 (單曲篇)


比起專輯的名單﹐雖然足足遲了兩個多月﹐總算還是篩選出來了。純粹是過去一年內﹐自己比較有感覺的歌。這20首當中﹐有你也喜歡的嗎﹖

01) 菊花台 / 周杰倫
02) 巴奈19 / 圖騰
03) 想你一切都好 / 陳建年
04) 黑暗之光 / 雷光夏
05) 相信 / 林憶蓮
06) 無狀態 / 張懸
07) 女爵 / 楊乃文
08) 我們的故事 / 戴佩呢
09) 田納西恰恰 / TIZZY BAC
10) 暖暖 / 梁靜茹
11) 你若是和我一樣想念 / 易桀齊
12) 玩伴 / 林憶蓮
13) 人質 / 張惠妹
14) 今天清晨 / 楊乃文
15) 一個人的行李 / 戴佩呢
16) 小情歌 / 蘇打綠
17) LIVE酒館300秒 / 張懸
18) 千里之外 / 費玉清﹐周杰倫
19) 鞋貓夫人﹐MADAME ﹗/ TIZZY BAC
20) 最重要的小事 / 五月天


最後忍痛割愛的5首好歌﹕

造字的人 / 雷光夏
風的終點 / SOLER
九號夢 / 拾參樂團
星星數不清 / 昊恩家家
呼吸 / 林憶蓮

4 comments:

Long Yan said...

Haiyooo! You edited the albums so nicely again! Later my pillow will ask again, "How ah? Why Pia can do it so nice de?". I tak pandai to teach him leh!

Why dun you post a aticle to teach everybody the way to do it!?

Unknown said...

昨晚和他Skype﹐都沒和我提到leh。

我是用Powerpoint把圖片排好﹐加入字體﹐然後copy 進Photoshop (as Jpeg image)。之後才import到這裡的。半小時就搞定了﹗

Kancil said...

怎麽斷線沒入榜?整張專輯中我最喜歡呼吸和斷線。不過這是個人喜好。

Kim Peng said...

因為喜歡的歌曲還蠻多的﹐總有所取舍。其實“斷線”也是專輯中我很喜歡的前幾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