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蓮姐﹐十一月香港見了﹗

嗯﹐又得再踏足香港了﹐因為女神又要開唱了﹗

Sandy已確定於11月9日至14日舉行6場“音樂會” 形式的演唱會﹐距離上一回05年11月10日的大型演唱會兼廣東大碟發行﹐恰恰好是兩年。這次的場地是新落成的九展的Star Hall﹐觀眾容納量為三千多人。除了可以更貼近歌迷﹐據說新場地的音響也略優於紅館。蓮姐還透露﹐這次會以一些較冷門的歌曲為主﹐單是這點就叫人非常期待了。

興奮歸興奮﹐顧慮還是有的。機票﹐四五晚的住宿﹐車資﹐三餐加上演唱會門票﹐最起碼就得砸掉兩千多零吉。看來﹐這幾個月真的不能輕舉妄動了﹐乖乖的上下班﹐瑜珈後回家﹐午餐以雜飯解決算了。委屈嗎﹖有啦﹐但是值得的。因為有些事是一生不能錯過的﹐包括欣賞一場令人如痴如醉﹐熱血沸騰的演唱會。

比較擔心的是假期的問題。11月剛好碰上Alice 的產假﹐她手上的工作肯定是由我來扛的啦。Lanny 也計劃在同一個星期去澳洲一趟﹐如果成事﹐那我又得啃下她的工作。這麼一來﹐要老闆娘批准我的假期﹐簡直是妙想天開。

嗯﹐要怎樣賄賂Lanny 才好呢﹖讓我好好想一想。

4 comments:

Kancil said...

我想,我只會觀賞最後一場。到時見!

Kim Peng said...

我們估計她會加一或兩場﹐如果要看﹐就看真正的最後一場吧﹗她總在尾場加足料的﹐會讓大夥兒high翻天﹗

Anonymous said...

oh can oh!

sandy sandy sandy!!!!

support u all the time.

but no ppl support me go ur concert, i mean the financial support.

so i stay at home cry in blanket lo.

=)

Kim Peng said...

就是不要遺憾﹐不甘心﹐所以才放下理智﹐不顧一切向她飛去。

叫我躲在被窩裡哭泣﹐想著無法出席的種種痛與失﹐我卻寧可選擇過辛苦的幾個月﹐換回幾晚的感動與激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