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蓮姐﹐我來啦﹗

其他的沒關係﹐這些絕不能漏了﹗

明早的飛行﹐將帶我奔向女神的音樂懷抱裡。

有人說我在浪費錢。我有嗎﹖如果花錢能換取心靈莫大的感動和激蕩﹐及視覺那種無與倫比的美﹐錢被蹧蹋了嗎﹖是體會和生活方式的差異吧﹐人各有志。

不在的這段時間﹐最開心的應該是那台被我日夜摧殘的電腦﹐和不時被臭汗濺透的瑜珈墊吧。這可是我會最想念的兩個伴哩……當然﹐還有你們……

3 comments:

Stevie said...

Kim Peng,

Everyone has his/her rights to live life that he/she likes, so long it doesn't bug the others (a lot), so why bother? Enjoy!!!

Envy you (with a laugh),
Stevie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超级歌迷。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做自己爱做的事。我钦佩你。

Kim Peng said...

其實並沒什麼值得被欽佩的﹐只是不想給自己後悔的機會。就不曉得耳朵姑娘是哪位朋友呀﹖是不是也是蓮迷派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