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無聊人忙無聊事

今天才發現﹐今年至今都還沒更新部落格。四個多月了﹐我都在幹嘛﹖

正經活幹得不多﹐無聊事卻忙得不亦樂乎。其實不只是我在忙那無聊事﹐整群好友就只有那個一向排斥電腦游戲和那個每天工作忙到十一二點的沒搞而已。公司同一部門的同事﹐除了那幾個“高官顯要” ﹐個個活在寵物世界裡﹐十分認真投入﹗九點鐘前與午餐時段﹐幾乎所有電腦的螢幕都是該玩意兒的圖像﹗

真的這樣好玩咩﹖怎樣個好玩法﹖要描述的話﹐可能得長篇大論了。好奇的話﹐自己試試看囉﹐就是FB裡的PET SOCIETY﹗不過﹐上癮的話不要賴我﹗我自己也是受害者。所以部落格才會被擱著不管﹐08年度華語音樂整理才會拖了又拖﹗

2 comments:

Hah Hah said...

Aiyoo... HiaoKia will sad de lor..how can you blame it for your 2008 dragon tiger board delay leh

SK Lee said...

我也是受害者嘞!都是那个眉毛粗粗的家伙咯,四处放毒。。。害得每个人都玩到没日没月!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