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自選2009年度二十佳華語歌曲


01. 陳綺貞 《魚》
02. 蘇打綠 《早點回家》
03. 蘇打綠 《他夏了夏天》
04. 徐佳瑩 《失落沙洲》
05. 陳奕迅 《床頭燈》
06. 張懸 《南國的孩子》
07. 蔡健雅 《拋物線》
08. 安妮朵拉樂團 《人生最大的意義》
09. TIZZY BAC 《婚禮歌手》
10. 靜物樂團 《我在歐洲﹐打電話給你》

11. 蘇打綠 《各站停靠》
12. 陳奕迅 《多少》
13. 范曉萱&100%樂團 《管他什麼音樂》
14. 張懸 《城市》
15. 陳奕迅 《給你》
16. 林宥嘉 《說謊》
17. 范曉萱&100%樂團 《主人》
18. 蛋堡 《少年維持著煩惱》
19. NYLAS 《小尾巴》
20. 梁靜茹 《情歌》

遺珠之憾﹕-
陳綺貞《距離》﹐靜物樂團 《一分為二的孤單》﹐靜物樂團 《不要在薄冰上做愛》﹐許哲珮 《你在我心上》﹐蔡健雅 《若你碰到他》﹐張懸 《關於我愛你》﹐戴佩妮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盧廣仲 《聽見了嗎?》﹐王菀之《她扔了根火柴》﹐伍思凱 《淺藍深藍》。

9 comments:

siew yean said...

第一和第二对换, 然后再把新的第二和第三对换.... 换, 换...

SK Lee said...

ehh i dun know Siew Yean so crazy on Sodagreen de ar? ohh...finally Miss Fish got a ”安慰獎“ hahaha!!!

Kim Peng said...

小燕她不是瘋蘇打綠﹐而是不怎麼喜歡陳綺貞﹗

Unknown said...

你可去本年十大劲歌金曲颁奖

Long Yan said...

Haiyo.... finally out lor!
So tell me, the top three you used kepala vs bunga OR satu hingga enam dot dot de?

Kim Peng said...

喂喂喂, 講到我這樣馬虎﹐我接受唔到咯﹗人家是聽了又聽﹐再聽﹐反覆的聽﹐才確定最後排名的﹗我睇你諗多咗喇!

Long Yan said...

酱好的problem solving method没被采用,我接受唔到咯﹗从来都没认为你是马虎之人,我睇你諗多咗喇!

SK Lee said...

我接受唔到咯﹗Pia want me die die push 《南国的孩子》masuk my Top 20 lor.

Kim Peng said...

如果蓮姐今年內來不及發新專輯﹐,我接受唔到咯﹗我的年度20大已經好多年不見其蹤影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