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我們的英雄


2007年3月11日這一晚﹐太令人感動了﹗

我想對於那些熱衷於羽毛球運動或是關心本地羽壇的大馬國民﹐此刻的心情想必也和我一樣。古健杰與陳文宏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大馬闊別了25年的全英賽男雙冠軍﹐而是對於整個大馬羽壇前景的信心。

合伙短短幾個月﹐從多哈亞運會﹐大馬公開賽到今晚的全英賽﹐最終都是站在獎台最高處。看看兩位年輕球員在場上所表現出的速度﹐力量與拼搏精神﹐被冠上大馬體壇“NEW ICON”這稱呼﹐一點都不為過﹗

我不曉得他們今年還能斬獲多少個公開賽錦標﹐但我相信全國人民期許的是他們能在2008年從北京帶回我國歷史上的第一枚奧運金牌。雖然這任務艱辛無比﹐我對他們有信心﹐因為有他們﹐我真的覺得“MALAYSIA BOLEH” ﹗


P/S : 黃妙珠﹐陳儀慧和黃佩蒂也要加油噢﹐因為妳們的表現也讓我鼓掌大大力﹗

4 comments:

Long Yan said...

不清楚,谁打谁。不过被如此称占,姐姐也给你们加油打气吧!加油,加油!

Kim Peng said...

這些都是我國新一代的羽球健將﹐非常有潛質﹗若能保持謙卑態度﹐繼續提昇勢力﹐一定會是閃閃發亮的巨星。

Unknown said...

Stevie,

I agreed. That's why I really impressed with their performance this time.

KY said...

they hv been very impressive since forming the partnership. hope they can maintain this standard for a very long time. bo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