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三十歲以後

從來沒這樣想過 三十歲以後的我
時間不停的轉動 我期待有一點不同
像個小男孩...... 不知所措

可不可以從頭來過
我知道那是種奢求
I still believe it will be normal
No matter what is gone, what is wro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自然捲 《資源回收》 專輯中的一首歌。奇哥的詞。 單是歌名已讓人心緒沉落許多。

您聽到這歌裡的感慨﹐焦慮和無奈嗎﹖我有......

3 comments:

Long Yan said...

些些!

但是现在对未来以有些想法,所以还好!
可以重来一次的话,应该还是一样的,不过会早些做皮肤保养. (嘻嘻)

Anonymous said...

Never think want to repeat any part of life... oooo..only want to have back te body shape & weight like was 20's ....hehehehe...know u all will say go YOGA LAH !!

Kim Peng said...

就算真的可以重來﹐也沒把握能活得比現在精彩﹐除非記憶不被磨滅。但是﹐我會選擇再試一次﹐前提是家人和好友不能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