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07

衰神別再來

今天好像被衰神附身了。

一大早﹐準備在去FF前﹐來個早點。陰功囉﹐車子的冷氣居然罷工了﹗而這一次﹐是徹徹底底的“No Air Out”﹐荷包要大出血之餘﹐還得忍受幾天汽車桑拿的折磨﹗

由於順路﹐就先兜去臨近的一間大馬彩中心﹐想要買個心水字﹐哪知卻吃了閉門羹﹗也不學學萬能與多多﹐人家都懂得“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道理﹗

到公主城的一間小販中心﹐叫了一碗大的板面﹐老闆娘卻端上了一碗小的。

接著到IOI Mall外一間mamak store被當透明人。等了15 分鐘﹐一位馬來侍應生才前來寫單。美祿是蠻濃的﹐但甜得要人命﹗印度煎餅卻是等到頭冒煙也沒個影子。埋單算了。收銀員告知一杯美祿RM2.70。聽我大聲“huh"了一下﹐他指了指價格表。熱美祿標價RM2.50﹐但價格表上還多了一行"price subject to 5% government tax"! 九流的服務﹐一流的價格﹐mamak boleh!

在FF休息了一陣子﹐打算換上運動鞋之際﹐才發現只帶了襪子﹐鞋墊還躺在客廳窗檻上晒太陽﹗什麼也不能做﹐只能痴痴的等著兩點鐘的瑜珈課。

瑜珈課裡﹐因為一個"chair pose”被MC贈了一句“做這麼久了﹐還是做不好”﹗

回到家裡﹐剛好一級方程式雪邦站的賽車戰情進入最後階段﹐他媽的﹐又是最讓我不屑的車手跑第一﹗

七時四十幾分﹐上網看看今天萬字開彩的號碼。買了多多6456﹐卻開了6457。連續買了幾期ibox 的6455﹐今天放棄了﹐卻也偏偏出現在四合彩的安慰獎號碼中。

我犯了甚麼錯﹐是不是觀音誕忘記吃素了﹖

10 comments:

Long Yan said...

還真的夠哀!
沒用七色花洗澡嗎?
不然就過火爐.旺旺!

Long Yan said...

我知道了!
你早上沒洗澡,怪不得了!
(文章裡沒提到)

Kim Peng said...

燕﹐
如果是關沖涼的事﹐那就是沖太多次。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出門前出門後﹐習慣性一定要沖涼的﹐就算是下樓買報紙﹐去7-12吃晚餐也不例外的。

七色花澡前﹐先沾一沾柚子葉水﹐威力應該會更大﹗

Kim Peng said...

對了﹐Lili說放工前看了這篇文章﹐回家的路上車子就於半途拋錨了。這樣也算到我頭上來﹐妳說我衰不衰﹖

♥ All ♥ said...

wah ... really ..betul betul nasib si tak berapa baik on that day. But after read liao .. i laugh dao cannot tahan .. cos i can imagine what is your face expression on that day, and also you sure will said : !@#$%^&, knn, !@#$%^& ..

Ha Ha Ha !!!

Kim Peng said...

Angela,
I was actually OK that day. Just felt want to punch those few waiters of the mamak store only.

凡夫俗子 said...

到耶加达和我一起吃素吧,哈......

Kim Peng said...

吃素不一定非得到耶加達吧。不如你飛到KL來﹐我帶你去吃好味的素食。

KY said...

cheras is nearer. maybe can consider coming over here for vegetarian food.

Kelly said...

realy a bad day ... but be prepare youself that MC will talk to you more offen leh... especialy while you working hard on the YOGA poses ha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