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又是Michelle

今天一早坐在電腦前吃茶點時﹐Angela來電閑聊。

換了新的工作環境後﹐Angela上skype的時間減少了。加上最近阿燕的電腦進了“加護病房”﹐所以大伙在網上的“約會“明顯少了許多。

Angela提到新同事裡﹐有個叫Michelle的非常難搞。態度傲慢﹐說話時咄咄逼人。這位沒見過”大蛇大便“的女人﹐竟然還惡人先告狀﹐稱Angela提高嗓門與她說話。我想﹐如果這樣的情況發生在多年前﹐她早就挨了咱們大姐大的兩記耳光了﹐哪還可能在那裡撒野﹗

兩個月前應徵面試時﹐我也遇上了一位叫Michelle的女人。她是該公司人事部的副經理﹐負責與我洽談薪資和福利配套一事。倉促的問了幾道沒誠意的問題後﹐就開始向我要求的薪金進攻了。

Michelle說話速度如機關槍般﹐沒邏輯又帶輕藐的口氣﹐毫無說服力及專業可言。 她不知道我是很典型的獅子座﹐又擅長變臉。被踩了﹐豈有不反擊的道理﹖

在雙方對峙的15分鐘裡﹐Michelle最令人噴飯的﹐莫過於那一句”working in our company will enhance your CV"!! 無法outtalk我確實讓她很不悅。

這份工﹐誠如所料﹐沒了下文。

2 comments:

Long Yan said...

想念SKYPE 叻!最慢,下星期我的電腦肯定重生.
我們的ANGELA還不錯嘛!新工作還能遙電來和你閑聊. 證明是換對了工作.好!

Kim Peng said...

都說是一大早嘛﹐還不是上班時間啦。而且閑聊也不過那幾分鐘﹐小事啦。又或者想舒解工作壓力呢﹗無論如何﹐想錢看﹐應該不會錯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