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小小小世界

淑霞是我認識了二十多年的知友。與丈夫 Melvin 是在2001年結婚的。當時﹐一幫死黨還組織“兄弟姐妹團” 為她助威。

秀秀是我在一年多前﹐因為瑜珈而結識的另一位好朋友。

淑霞與秀秀兩人原本是沒有交結的。兩人最後的相識是因為一個叫Pia的男人﹐就是我啦﹗兩人第一次見面是兩個多月前﹐在我生日的螃蟹大餐那晚。

第二次見面卻是因為另一個叫 Ricky 的男人。就在上星期五﹐地點是八打靈14區的一間中餐廳。那天是 Ricky 的結婚晚宴。

原來 Ricky 是秀秀的哥哥。而 Ricky 與 Melvin 是中學時期開始﹐交情就很深的朋友。Melvin 和淑霞結婚當日﹐擔當伴郎角色的就是 Ricky!

世界還真有夠小的。原來早在六年前﹐我就已經見過秀秀的哥了。就不知他可否記得東甲的大包是多麼美味的嗎﹖嘻...﹗

3 comments:

Long Yan said...

他们一定还记得的。又大又可口。

Kim Peng said...

可惜的是﹐阿霞結婚日的相片還來不及“出世”就被洗劫了﹐不然還有圖可證呢﹗

Anonymous said...

可能使他们干的吗?

消灭证据!!!